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《公告》109下「桐若紀念獎學金」即日起開放申請 (3/19截止申請)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2-22

《公告》109下「周桐甫先生、周林冰若夫人紀念獎學金」即日起開放申請 (3/19截止申請)

申請資格:生科系,家境清寒,上學期成績80分以上,操行甲等。

名額:1

金額:新臺幣6,000元整

申請截止日:110319(星期五)下午4:00前備妥申請表及相關資料繳交至生二205生科系辦公室。

應繳交資料:(證明文件皆需正本,有效期限三個月內)

1.有低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者:清寒獎學金申請表、成績單、當年度政府低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。

2.無低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者:清寒獎學金申請表、成績單、全戶戶籍謄本(詳細記事版本)、全戶年度所得稅資料、全戶財產歸屬清單(全戶係指父母親、兄、弟、姊、妹、含自己)

注意事項:

1.本獎學金的得獎人須主動不得再申請限制「不能兼領其他獎學金」的校內、外獎學金,如申請獲得「不能兼領獎學金」將依相關規定辦理。

2.請於申請截止日前辦理,資料不全難以審查、逾期申請恕不受理。

3.填寫時如有疑問,請洽生輔組曾小姐,分機34662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