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《公告》111學年度上學期(2022秋)赴陸港澳學期交換開放申請-生命科學院大學部報名截止日:2022年2月10日下午5點前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12-16

一、申請對象與資格 
1.
本校在學學生均可提出申請,惟相關限制條件以本校與姐妹校規定為準。
2.前兩學期(109下及110上)學業平均成績(GPA)達 3.2(含)以上,或名次全班前 30%,如為大一、碩一、博一學生或轉學生,申請時須提出前一學期之本校成績證明。
3.申請交流期限為一學期。

* 請注意各交流姊妹學校是否有其特殊規定,部分交流學校僅受理大學部學生申請或不接受應屆畢業生或境外生(如陸生/外籍生)申請等。因應COVID-19 疫情,是否可如期交換,以姊妹校因疫情發展的相對應的政策而決定。

※ 根據「國立清華大學選送赴大陸地區及香港、澳門學期交換生甄選作業要點」辦理。

二、報名截止日 
 
生命科學院大學部:請於2022年2月10日下午5點前將申請文件送至系辦公室(生科二館205)

三、申請文件
1. 
申請表 (請以電腦打字印出)
2. 學習計畫 (請以電腦打字印出)
3. 歷年成績單 (大學部須含班級及系級排名)
4. 教授推薦信
5. 欲申請赴香港交換者需檢附英語能力證明,請提早準備英語能力證明,屆時未能檢附恕視為資格不符
 

四、報名流程 

請詳見全球處網站https://oga.site.nthu.edu.tw/p/406-1524-219880,r8950.php?Lang=zh-tw

五、交換學校申請資格與名額 
請至全球處網站查詢。(請由此連結)

瀏覽數: